多媒体教室

多媒体设备投诉建议

时间:2017-05-23浏览:117设置

一、服务的对象和范围

信息化管理中心管理的多媒体教室,详细信息见信息化管理中心管理多媒体教室清单

二、办理流程

1. 点击页面下方进入“信息门户”登录页面,在门户登录页面输入个人工号及密码登录门户,点击个人服务中的OA图标,进入OA系统;

2. 点击左侧菜单栏信息综合服务,选择多媒体情况反馈;

3. 申请人填写申请表格,点击下一步报申请人所需要维修的教室设备;

三、服务内容

1、坚守岗位,上课前15分钟到岗。

2、协助教师使用多媒体设备,及时处理因软、硬件出现的各种突发问题,将不能用的教师课件拷入公用U盘,回来研究处理。

3、及时将处理不了的问题上报维修人员,并配合维修。网络故障应立即向网络中心报修。

4、每天巡视一遍设备运行情况,包括投影机亮度、清晰度、麦克声音大小等,并做记录。

5、每天上班巡视两遍(早、中午)多媒体教室故障报修栏,并立即着手维护。

6、履行《值班人员工作职责》

7、严格遵守《多媒体教室管理部值班工作规范》。

多媒体教室管理部办公地点及电话:

 东风校区教三楼305,电话:63557778 

 科学校区二教楼106,电话:8660966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