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使用申请

时间:2017-05-25浏览:11593设置

一、服务介绍与服务对象

    虚拟专用网(VPN)服务,为使用校外网络的教师使用校内资源(如办公网、图书馆电子图书等资源)提供的虚拟专用网络服务,服务对象为郑州轻工业学院在(离)职教职工。

二、服务规定

    1、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和管理规定;

    2、妥善保管自己的VPN账号,并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三、办理流程

    1、点击页面下方进入“信息门户”登录页面,在门户登录页面输入个人工号及密码登录门户,点击个人服务中的OA图标,进入OA系统;

    2、点击左侧菜单栏信息综合服务,选择VPN服务;

    3、申请人填写申请表格,点击下一步,具体业务办理人接到业务申请的三个工作日内开通服务,并电话通知申请人账号信息。

四、服务内容

    1、信息化管理中心负责账号分配、日志管理、流量监控和物理设备的正常运行,保证设备物理安全、接入线路的网络畅通;

    2、如有安全紧急情况发生,信息化管理中心将暂停相关人员的VPN账号并提供相关安全性建议。

    用户若在使用中出现问题,可拨打业务咨询电话0371-86608607进行故障处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