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19-06-14浏览:262设置

612日下午,机关党委信息化管理中心支部在教二楼500召开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程源主持。

按照机关党委理论学习要求,支部开展了微党课人人讲活动,结合今年将统战工作纳入支部工作,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宗教政策》,从我国宗教政策的基本内容、我国宗教信仰自由政策的内涵和意义、我国宗教坚持什么原则、如何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以及我国为什么实行宗教信仰政策几个方面进行讲解,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党的宗教政策。

会议传达了机关党委6月12日上午支部书记的工作会议有关精神,按照《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要求,在支部大会上由全体党员民主推荐出符合条件的候选人员。

最后,李霞主任要求全体党员,立足中心业务实际,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