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统汇总

应用系统简介—网站群管理系统

时间:2021-05-26浏览:1368设置

网站群管理系统为学校网站的建设提供了一个长期的解决方案,保障了学校网站建设与管理的需要,实现了各个单位从逐页做网站到快速搭建整个网站的模式转变。系统上线以来,学校网站建设不断提高,信息发布及时、便捷,确保了网站的安全和统一维护。目前依托该系统创建了几十套不同特色的模板,各二级单位网站均使用网站群模板建设,对外形成了一个统一的网站门户界面风格。网站群平台用虚拟主机、多线路统一发布WEB服务。

站群中各站点间采用垂直分配与管理的模式,自上而下实现多级结构关系,各站点拥有独立的页面展现和管理后台,上级站点拥有分配、管理下级站点的所有资源与权限,同时所有站点的信息既可以保持独立唯一,又可以相互共享。信息共享基于上下级关系机制,上级站点可直接抓取下级站点信息,下级站点也可向上级或平级站点推荐信息。

网站群不仅能够方便校园门户网站的建设,是校园外网的资源整合平台。网站群平台已经与校园信息平台深度集成,实现了统一身份认证及数据信息的交换。

点击查看原图

网站群管理系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