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管理中心承担着负责全校各类活动的视频拍摄、后期制作及编目归档以及负责专题片策划、视频新闻撰写及拍摄、编辑制作和网络发布,运用新闻报道、栏目专题、实况录像、现场直播等形式的节目或渠道,主要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宣传和报道学校的重大事件、政策举措、各类工作及制作播放各种知识、人物、生活、文化类节目等。

   信息化管理中心拥有专业化的场地、设备和人员队伍,目前已经建成一百多平米的多功能录播室,现有专职工作人员3名,学生团队大学生媒体工作室20余人,购置有索尼330、索尼280、摇臂等专业设备,具备数字化、全高清的新闻、专题、报告会、演出等节目的拍摄、编辑、制作和播放能力。

  信息化管理中心提供网络电视转播服务(http://iptv.zzuli.edu.cn),有电视节目近30个频道,同时在我校举行运动会、开学典礼、迎新晚会、新年联欢会等重大活动时会提供对活动现场的直播服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