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管理中心所管理的公共多媒体教室,已装软件不能满足上课需求,可由教师根据上课需要提出软件安装申请,信息化管理中心多媒体教室管理人员结合教室设备情况审核后,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安装。

   一、办理流程

1. 软件安装申请由智慧校园门户进入OA管理系统,选择“功能中心”->“信息中心服务”-> “多媒体安装”,在OA系统中按照要求进行软件安装申请表格填写;

2. 申请表单填写完毕,提交信息化管理中心教育技术部审核;

3. 软件申请审核通过后,按照要求联系信息化管理中心教育技术部老师进行软件在相应教室中安装。

   二、办理要求

需要安装专用软件的教师,请自带软件并以U盘形式提供,任何教师提供的软件均需无版权纠纷,教育技术部老师打开计算机保护卡,专用软件由教师自行安装、测试无误后,再设置保护卡保护,确保系统安全。未能安装上课所需专业软件的老师,请老师自带笔记本电脑上课。

三、学校公共多媒体教室统一安装软件清单

序号

软件名称

序号

软件名称

序号

软件名称

1

Microsoft Windows

2

Microsoft office

3

DR.COM宽带认证客户端

4

中文拼音输入法

5

音视频播放器

6

解压缩软件

7

杀毒软件

 

 

 

 

教育技术部办公地点及电话:

东风校区教三楼305,电话:86601586 

科学校区二教楼106,电话:866086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