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新能力与素质的培养是创新教育的基本任务。郑州轻工业大学把握教育主导思想,定位创新教育主题,积极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与素质,于2010年5月成立了 “大学生媒体工作室”,面向每一位具有激情的在校大学生,以帮助大学生实现自身价值为宗旨,培育创新精神,培养专业技能,是当代大学生展现自我风采、实现人生理想的完美平台。

  “大学生媒体工作室”是由信息化管理中心教育技术部具体管理和指导,成立大学生媒体工作室的宗旨在于从广大学生中吸取爱好传媒技术及媒体编辑、传媒创意的学生组成梯队,在“来自校园,服务校园”的原则下参与学校的宣传工作,为广大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和才能发挥的平台,在广大学生中营造理论联系实践、团队协作、勇于实践创新的氛围。 

  工作室每学年定期进行招新,原则上从一、二年级中对视频影像拍摄感兴趣的学生中通过笔试和面试进行选拔,要求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具备团队精神、责任感强,热爱视频、影像拍摄,对视频制作有强烈兴趣。加入工作室团队后,我们会有针对拍摄、后期制作、斯坦尼康、摇臂等专业的技术培训,并且可以享有固定的工作室空间及实践锻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