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科学管理和高效利用我校的各类数学资源,信息化管理中心建设了我校的资源中心,它是一个优质的数字资源云服务平台,是一套完整的、系统化的基于校园私有云的数字资源管理和应用平台,可以实现资源的在线检索和浏览、资源建设的流程化管理、个性化的栏目分类管理。

   数字资源中心(zyzx.zzuli.edu.cn)整合了校内外各种学习资源,方便用户统一访问,设置了以下各栏目:“在线开放课程”、轻大视频轻大课程名校公开课演讲杂谈”、特色资源人文科普”以及“艺术作品展”等栏目

   数字资源平台承接了我校各类数字资源的存放和点播功能,是我校新闻简讯的首发平台、重要活动的点播平台以及我校课程的展示平台。结合我校专业特色,建设了“特色资源”及“艺术作品展”栏目,整理并数字化了我校的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的设计作品,开辟了“校园原创”和“轻院朗读者”两个具有原创内容的栏目。

   数字资源平台服务记录、宣传了学校的动态和时讯,丰富了师生的视界,为课程提供了快速便捷的点播,受到师生的好评。经过几年来的资源存储整理以及特色资源数字化,累积各类视频10540条、图片资源5938以及其他资源3400多个,年访问量2万余次。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