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统汇总

应用系统简介—邮件系统

时间:2017-04-21浏览:387设置

随着互联网被广泛应用,电子邮箱已作为人们日常的通讯工具之一。邮件系统是实现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基础系统之一

我校邮件系统集成Ldap用户认证,单点登录,统一管理,多种接口方式,与不同类型不同平台无缝对接。对于校内系统,与校园的用户统一认证系统进行结合,用户可在业务系统中安全、单点登录邮箱;对于校外系统,邮件系统建立标准、独立的接口,校外用户也可通过接口及自身的认证系统独立登录使用邮件系统;同时,邮件系统还提供自有用户管理体系,供用户开设一些临时账号、公共账号等满足用户临时之需,从而多种保证满足不同管理需要。

邮件系统支持与用户管理系统实时同步,现实用户身份自动跳转。当用户身份发生变化时(如离职、毕业等),邮件系统可以自动实现用户登录身份的转换,而无需更换邮箱,用户认证系统会将该用户信息转移到校友系统,以后可继续接受校友系统发送的相关邮件。

邮件系统的邮箱别名管理,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设置邮箱别名,便于记忆;支持多个个人账号与公共账号绑定,通讯实时同步;与网络硬盘、通讯录、IM、等工具之间的相互通讯。

我校的反病毒邮件系统,支持多种杀毒引擎,运用多种杀毒方式,有效地屏蔽、清除病毒邮件的入侵。反病毒邮件系统高效运行在电子邮件系统前端,实时监控每一封信件,并能够处理信件中的压缩附件,或*.eml文件的多重嵌套,最大限度地阻止病毒邮件的传播。

点击查看原图

邮件系统

  

  

邮件系统登陆;http://mail.zzuli.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