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统汇总

应用系统简介—财务管理系统

时间:2017-04-18浏览:2519设置

我校财务管理信息平台“以财务核算、预算控制为核心”,提供丰富而实用的管理功能,具有高度的信息综合利用率。通过“预算”指导“核算”可对学校财务管理活动进行预测、控制、分析并辅助决策;学生收费、工资、固定资产、票据、网上查询等子系统与财务系统进行无缝联接,体现了业务流、资金流、信息流一体化的良好财务管理模式。

先进的技术平台与成熟的应用方案相结合,高性能、高可靠性、界面友好美观、操作便捷、易用高效的财务信息系统。使之能够直观、科学、准确、实时地反映财务数据及各部门业务费、各类专项经费、科研经费等等项目的发生过程、预算控制、执行情况、额度控制等,实现网络化的会计核算、报表汇总、指标控制、科研管理、预算分析、学生收费、个人薪资等等,为学校的管理提供决策依据,增强经济效益,从而全面提升学校的会计核算和管理水平,规划财务信息资源,实现财务信息的集成化、网络化管理,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

该平台改善了财务管理效果,实现最新的财务管理模式,从而更好的为广大教职工、学生、领导提供优质服务,系统以平台化的设计理念和先进的管理思想全面提升产品附加值和使用效果。


点击查看原图

财务管理系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