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统汇总

应用系统简介—宿舍管理系统

时间:2017-04-18浏览:397设置

宿舍管理系统采用J2EE结构技术,将先进的办公自动化管理思想和教育管理思想溶于系统之中,采用数据驱动、分级管理、组件化部署、模块化组装的设计思路,将宿舍资源管理、学生入住管理、宿舍日常管理、学生退宿管理、宿舍检查管理、校外人员入住宿舍管理等模块有机的集成,实现学校宿舍管理的数据信息化、流程信息化、决策信息化,最终达到数据共享、管理自动化、管理智能化的目的。

系统围绕着学生从入住到退宿,对宿舍管理业务进行整合,通过通知机制,实现了日常管理工作超越时间和空间的交流机制,大大提高了工作的效率。

学校每年都有大批量的学生入校、离校,随之而来每年均要进行宿舍的分配与日常管理。宿舍管理应用即是围绕着学生从入住到退宿,对宿舍管理业务进行整合,通过通知机制,实现了日常管理工作超越时间和空间的交流机制,大大提高工作的效率。

点击查看原图

宿舍管理系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