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统汇总

应用系统简介—短信平台

时间:2017-04-21浏览:397设置

短信平台,顾名思义融合移动、联通和电信三网用户,真正实现在校师生全体的信息覆盖。教职工可以通过短信平台进行会议通知、统计调查、节日问候、重要事件提醒等功能,为了加深我校短信平台的深入利用,我们将现有的OA(办公系统自动化)与短信平台进行深入融合,做到了OA待办事宜通过短信平台发送短信进行待办事宜提醒。针对教职工的需求短信平台开发了回复统计功能,实现了短信平台的双向交互。针对回复内容实现了可视化的统计分析,使用户更好的得到短信发送反馈。

系统采用“学校-单位-师生”自适应的多级架构。按照统一管理的原则,实现系统的严谨性和安全性。系统提供数据统计和信息监控功能,系统管理员可以实时监控教职工的信息发送情况和信息发送内容,做到信息事前控制,包含:关键字、广告信息、政治敏感词的过滤。事后追溯,根据发送内容,收件人来追溯信息发件人并进行问责和管理。通过系统管理机制,有效保障信息的安全应用。

系统基于云计算模型,采用计算机、移动互联网、通信等多种技术来进行架构和设计,保障系统的可靠运行。平台提供公开API接口,可以有效对接我校各业务系统成为重要的消息发送中心。

目前。短信平台已在轻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学校各单位的日常办公中发挥了极大的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短信平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