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统汇总

应用系统简介—就业管理系统

时间:2017-04-21浏览:419设置

学校就业管理系统,本着实用、先进、开放、可靠、可扩展的设计原则,采用J2EE结构技术,将先进的办公自动化管理思想和教育管理思想溶于系统之中,采用分级管理、组件化部署、模块化组装的设计思路,将学生就业、单位求才、日常管理以及系统维护等模块有机的集成,实现我校就业管理的数据信息化、流程信息化、决策信息化,最终达到数据共享、管理自动化、管理智能化的目的。

学校就业管理系统集中了学生简历维护、网上签约、单位注册、职位发布、招聘会管理、学生毕业去向审核、单位职位信息审核等子系统大类,优化业务流程,数据共享一致。系统围绕着学生就业单位求才,对就业管理业务进行整合,通过子系统间的通知机制,实现了日常管理工作的网上交流机制,大大提高了工作的效率,并通过系统统计报表对就业的过程和结果信息进行分析,让众多的数据更直观的展现。

点击查看原图

就业管理系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