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统汇总

应用系统简介—“郑州轻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时间:2017-04-21浏览:375设置

“郑州轻工业大学”官方微博于2014年1月正式开通,是代表学校的唯一官方微博账号,由党委宣传部负责建设和运营。开通以来,“郑州轻工业学院”官方微博以讲述轻院故事、弘扬轻院文化、传播轻院声音、服务师生校友、树立轻院形象为己任,开设“早安,轻院”、 “郑轻新闻”、“轻院晓声”、“掠影轻院”、“郑轻观天下”、“轻院放映室”、“轻院书屋”、“轻院十二点半”、“轻院夜聊贴”、“晚安,轻院”等16个常规栏目,发布学校热点新闻、院系团体活动、生活小贴士、校园美景图片、校内外趣闻等内容,全方位展示郑州轻工业大学的风貌。

在做好日常发布外,“郑州轻工业大学”官方微博充分发挥报道及时、快速、多样、互动性强等突出特点和优势,不定期推出阶段性策划栏目,如“开学季”、“毕业季”、“郑轻运动会”、“我和轻院初次相遇”、“军训特辑”、“暖暖新年”等;根据校园动态不定期组织线上线下互动活动,目前已先后组织了最美轻院人、2017年新年联欢会、军训打卡等互动活动,得到了师生的广泛好评。

同时,“郑州轻工业大学”官方微博在新闻危机事件处理中第一时间发布权威信息,回应师生和社会的关注,满足师生和社会的知情权,抢占舆论主导权,引领舆论,很好地维护了郑州轻工业学院的形象。

截止目前,“郑州轻工业大学”官方微博的粉丝量已经达到38280余人,累计编发微博近20300余条,回复私信、评论3万余次,在全国高校新媒体微博排名中先后多次进入前50名。作为官方微博,将会继续致力于发布轻大权威信息,展示轻大校园生活,服务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轻工业大学”官方微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