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统汇总

应用系统简介—“郑州轻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时间:2017-04-21浏览:364设置

“郑州轻工业大学”官方微信于2016年6月正式上线,由党委宣传部负责建设和运营,是继官方微博开通后,加强新媒体建设和发展的又一举措,与校园网、校报、校园广播等媒体阵地形成相互补充、相互配合的立体化对内对外宣传体系,进一步丰富和拓展学校的信息传播渠道和手段。

官方微信以轻院师生、校友等为服务对象,致力于发布轻院权威信息,展示轻院多彩校园生活,回应师生社会关切,展示学校办学成果和良好形象。经过半年多的运行探索和积累,目前平台设有“学校简介”、“校园街景”、“课表查询”等15个栏目,利用语音、视频、图文等传播形式,定期推送校园资讯、人物报道、轻院美文、招生就业等信息,推送原创图文消息共计300余条,已经得到16000余名粉丝的关注。

为整合校园共享信息资源,实现校内新媒体的有效联动、聚合传播,以及与省内其他高校的交流合作,建立校内微信矩阵和加强省内微信联盟成为下一步的目标。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轻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