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学习平台

时间:2017-05-23浏览:4617设置

   为了帮助教师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方便快捷地开展翻转课堂与混合式教学,学校引进了在线学习平台。

   平台以郑州轻工业大学数字化校园为顶层设计,构建生态化网络学习空间环境。在线学习平台以混合教学活动中的“人”为中心,以“过程”为主线,面向人际交互与协同提供教学支撑服务。

   教师通过该平台能够进行课堂点名、分组讨论、投屏、随堂测验等互动,以及课堂以外的课前预习、课后作业、辅导答疑、学习进度控制等教学活动。该平台由超星公司开发,整合了超星图书、期刊、报纸等知识库,提供了大量的国内专家学者视频授课教程等教学参考资料,老师在教学过程中可随时进行使用分享。

   在线学习平台和学校信息平台进行了集成,实现学校教学数据共享,为教学数据的分析挖掘奠定了基础,实现了教师空间的自动开通。经过多年的平台运行与教学实践,结合我校教学实际针对平台进行不断优化,累计有1600多名教师使用平台辅助教学,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