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统汇总

应用系统简介—校友系统

时间:2019-05-14浏览:1793设置

    随着郑州轻工业大学校史的不断发展和延伸延伸,校友队伍越来越壮大,为广大校友提供优质的服务、保持校友与母校的良好关系和紧密联系,逐渐成为校友会的重点工作之一。

    为了进一步提高校友会服务校友的水平和效率,学校部署了校友综合服务管理系统,建立和完善了校友信息库,在校友信息库的基础上,实现对校友服务跟踪和校友反馈跟踪,使学校可以更准确地掌握校友的动态信息,通过深入地对校友群体进行各维度的细分,提高校友服务的水平和工作的有效性。

    校友社区实现了和校友信息数据校友综合服务管理系统的无缝对接,使校友工作更加有效。和校友系统无缝链接,实现校友注册、校友审核、校友社区和校友信息等核心数据共享。

    校友系统包含校友综合服务管理子系统、校友社区子系统及移动校友子系统,其中移动校友子系统是微信端的服务。校友系统部署于学校数据中心,通过双机热备,保障系统稳定运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