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课程

时间:2017-06-27浏览:3086设置

    我校先后采购了超星尔雅、高校邦两个体系的网络通识课,学生可以通过在线学习的方式方便自助的学习课程。
    高校邦(https://zzuli.gaoxiaobang.com/)密切关注高校的通识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需求,推出了实战实用、有趣有用的通识课程,包含了通识素养、创新创业、前沿科技、互联网+四个大类,全部邀请顶级专家主讲,采用影视级、全高清精良制作,内容更加权威、过程更加轻松。“创新创业”和“互联网+”课程是高校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联合领域专业人士打造的独具特色的课程,补充了学校在“互联网+”高速发展以及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对这些前沿课程的需求。

    超星尔雅是超星http://zzuli.fy.chaoxing.com/集团着力打造的通识教育第一品牌,拥有综合素养、通用能力、成长基础、公共必修四大门类。作为最核心的综合素养板块,由文明起源与历史演变、人类思想与自我认知、文学修养与艺术鉴赏、科学发现与技术革新、经济活动与社会管理、国学经典与文化传承六部分组成。旨在打破专业局限,树立完整思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