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网络安全周活动内容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7-09-19浏览:592设置

为全面落实国家网络安全法,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根据上级部门的统一安排,我校2017年度网络安全周(2017年9月19日-25日)活动内容安排如下:

一、各单位认真学习2017年6月1日起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以及学校印发的《郑州轻工业学院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规定》,见附件一;

二、组织观看学习相关视频:(1)国家网络安全周---网络安全大型专题片《第五空间》(点击播放:123集);(2)《网络违法犯罪与防范》(点击播放);(3)《网络安全3600》(点击播放


三、组织参观学习校内网络安全周的专题展板,两校区展板内容一致,请根据自己工作时间安排。展板位置:科学校区图书馆广场,东风校区主干道两侧。

附件一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郑州轻工业学院网络信息安全管理规定》.pdf


网络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9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