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上网使用说明(学生版)

时间:2019-06-20浏览:968设置

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实行实名认证,暂时免计费的策略,为广大学生用户提供上网服务,使用说明如下:

一、认领统一认证对接账号(已认领过账号的,请直接跳至下一节)

登录智慧校园门户,认领上网账号(学号),说明如下:

1、打开智慧校园门户http://campus.zzuli.edu.cn,如图1所示:

打开智慧校园门户登录面

2、打开i轻工大APP进行扫码登录,或通过点击扫码页面右下角切换登录方式进行手机号码或账户密码方式进行登录,如图23所示:

选择切换登录方式

选择身份验证方式

登录之后选择个人中心选项进入,如图4所示:

选择个人中心

进入个人中心之后选择上网账号选项点击确认开通按键,如图5所示:

选择上网账号确认开通

二、上网登录

1)有线网络登录

通过终端网线接入信息面板接入点,设置IP为自动获取,登录http://user.zzuli.edu.cn,下载禹州基地专用认证客户端,界面如图6所示:

下载对应的认证客户端

下载安装后,打开客户端,如图7所示,输入学号账号和密码,认证成功后,即可访问互联网。

有线网络客户端认证登录界面

2)无线网络登录

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的任意无线网络覆盖区域,连接zzuli-student,如图8所示。

 

连接zzuli-student

在弹出的认证界面中,输入学号证号和密码,如图9所示,认证成功后,即可访问互联网。(如果不能弹出认证界面,请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10.200.200.138或10.168.6.10,会自动弹出认证界面。)

无线认证界面

三、上网账号密码修改

登录i轻工大APP,进入个人中心,选择设置,进行密码修改,操作如图10、图11、图12所示:

10 修改账号密码

11 选择修改密码

12 修改密码后i轻工大密码同时修改

四、维修维护服务电话

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维修服务电话:0374-8680077

五、账号安全责任

为保证账号安全,请勿将个人上网认证账号借给他人使用,由此引发的网信息安全责任,将由账号所有人承担全部责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