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大学信息化项目建设申请书

时间:2018-05-08浏览:1259设置

1郑州轻工业大学信息化项目建设申请书---应用系统建设类.docx

应用系统项目的申报主要针对行政、管理和服务部门的日常业务支撑,以及教学科研单位管理服务创新需要的计算机软件系统建设。

2郑州轻工业大学信息化项目建设申请书---网络系统建设类.docx

网络建设项目申报主要针对校园网(含无线网络)未覆盖区域的网络覆盖需求,或校园网无法满足、需要单独组网或保障的跨校区、跨楼宇的专用网络建设(已建类似项目有:财务专网、图书专网、一卡通专网等)。

3郑州轻工业大学信息化项目建设申请书---视频资源制作服务需求建设类.docx

视频资源制作服务需求申报主要针对各类课程的视频资源建设,因信息化管理中心场地、人员有限,请单位将汇总需求,以便统筹安排工作。

4郑州轻工业大学信息化项目建设申请书----汇总表.xls

项目汇总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