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信息化管理中心举办“智慧互动教室”使用技能专题培训(二)

时间:2018-10-12浏览:219设置

 为了充分发挥智慧互动教室的功能、更好地配合教师开展翻转课堂教学改革。1011日下午1:30,信息化管理中心在东风校区教三楼311室举办了“智慧互动教室”使用技能培训。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程源主持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工作,主要包含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智慧互动教室主要功能操作演示及功能体验;二是智慧互动教学平台功能操作演示及体验。培训中,技术人员对智慧互动教室在教学中的实际应用,特别是对课堂录播、智能化教学工具等主要功能,以及教学中常见问题处理等作了详细介绍。老师们积极提问和参与,对智慧互动教室环境应用及其新的教学方式表现出极高的热情。

 参加培训的老师普遍反映此次培训非常贴近教学,即是教师计算机辅助教学的技术培训,又与学校的课程改革及时对接,为下一步学院进行的课堂教学改革提供了服务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