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机关党委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时间:2018-10-19浏览:374设置

1012日,机关党委信息化管理中心支部在教二楼500信息化管理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支部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程源主持。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支部宣传委员马照瑞同志领学《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以及《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的文件精神。

会议第二阶段由程源书记讲解廉政教育案例,教育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求全体党员必须自省自律,做到心中有戒,身正为范,在立德树人的道路上肩负起历史和时代使命。

  会议第三阶段,李霞主任要求大家结合工作发扬模范先锋作用,通过加强政治学习、技术学习、以及业务学习,做到学习和工作相互促进,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进而提高全体党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适应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需要。要求支部的全体党员要清正廉洁,勇于担当,积极进取,率先垂范。针对以上内容,全体党员积极发言,踊跃互动。

机关党委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

2018年10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