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网站评比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1-06浏览:426设置

校属各单位

学校各单位网站是师生、社会公众了解学校内部动态、通知和发展情况的重要渠道,体现了我校教学、科研和内部管理水平。为加强学校各二级单位网站的建设质量,结合学校重点工作要求,现决定开展二级单位网站评比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比对象

校属各单位 (党群、行政部门、教学单位、科研机构等) 网站。

二、评比内容

本次二级单位网站评比工作的参评内容和评比标准将按《郑州轻工业大学网站建设评价指标》、《郑州轻工业大学二级网站栏目设置和内容要求》及《2018年网站评比打分表》(见附件)进行评比。

三、评比方法

党委宣传部、信息化管理中心负责评比工作的组织和打分表的回收统计工作。评审人员由中层干部、教师和学生三类人员构成,评审人员不评审本单位网站,评审任务由宣传部、信息化管理中心随机指定,直接下发给评审人员。评审人员按打分表在学校统一通知与调研系统中进行打分,打分表样式见附件。

四、时间安排

    1.  各单位自评自改阶段(1114-1130日)。由校属各单位根据相关文件精神与评价指标对下属网站进行自评自检,利用新网站群系统对网站展现形式、内容进行改版完善。

    2.  学校打分评比阶段(121-125日)。评审组根据《2018年网站评比打分表》打分,并最终计算出各参评网站的平均得分。

    3.  总结表彰阶段(12月)。学校召开会议,对二级网站评比工作进行总结并公布活动结果,对优秀的网站进行表彰奖励,对较差的网站进行督促整改。评比成绩将作为党建宣传思想工作、精神文明建设考核成绩计入各单位年终考核。

五、其他

如有问题请致电信息化管理中心,电话:63556635,或发送电子邮件至:nic@zzuli.edu.cn

附件

1.《郑州轻工业大学二级网站栏目设置和内容要求》

2.《郑州轻工业大学网站建设评价指标》

3. 《2018年网站评比打分表》.xlsx

宣传部信息化管理中心

2018年11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