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召开信息化水平评估迎评准备会

时间:2018-12-12浏览:196设置

    12月10日上午,学校在科学校区三教楼524召开了郑州轻工业学院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迎评准备会,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团委、院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科技处、实验室设备管理处等26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信息化管理中心部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新杰副校长主持。


    会议针对教育厅发布的《关于开展2018年度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工作的通知》(教办科技【2018】820 号)及《关于开展2018年度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工作的补充通知》(教办科【2018】889号)进行了解读,并针对文件内容与指标进行迎评工作研讨,要求各责任单位结合评估指标体系与上交的自评报告,认真总结本单位信息化工作,做好迎评工作准备。

    王校长会议上做了总结发言,对学校的信息化工作与各单位上交的自评内容予以肯定和认可,要求大家对本次信息化水平评估的迎评工作一定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和作用,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研究学习文件指标体系与学校自评报告,做好迎评相关准备工作,确实起到“以评促建、以评促用”的效果。各单位要以本次评估为契机,提高认识,立足长远,做好规划,加强学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水平,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与核心竞争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