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七巡视组来我中心考察指导工作

时间:2018-12-14浏览:1249设置

1213日上午10:30,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正厅级巡视专员许兆儒同志以及省委第七巡视组其他成员一行10人,在校长赵卫东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信息化管理中心。

考察期间,中心副主任甘琤详细介绍了学校信息建设情况,从学校信息化发展历程、校园网建设、数据中心建设、网络信息安全等多个方面就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作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学校智慧校园规划建设、教学信息化建设以及运用信息技术服务师生等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和成效,并远程演示了学校新建的智慧教学运行平台。最后还特别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信息化管理中心将继续以国家“十三五”信息化发展规划为指导,制定并实施好学校信息化“十三五”发展规划,全面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中心的信息化工作汇报,远程参观了智慧教学可视化运行平台,并仔细询问了我校信息化教学建设等情况,对学校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学校在办学层次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