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最美轻院人”评选专家组来我中心考察指导工作

时间:2018-12-14浏览:541设置

1213日下午3:30,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李培俊、省直文明办主任科员王鹏、光明日报河南省记者站站长王胜昔、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文明办主任周恩成、大河网总经理高亢、河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朱立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武彩鸿为成员的第二届“最美轻院人”评选专家组,在党委副书记马英,副校长张志坚的陪同下,对我中心信息化工作进行了考察。中心副主任甘琤主持了会议。

信息化中心副主任甘琤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部门信息化工作计划,重点介绍了学校信息建设为师生提供便捷优质的信息技术服务情况。具体从学校信息化发展历程、校园网建设、数据中心建设、网络信息安全等多个方面就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作了汇报;其次介绍了学校智慧校园规划建设、教学信息化建设,以及打造“智慧轻院APP”,对接学校各类校内业务系统,为师生提供一站式移动服务平台;最后特别汇报了下一步信息化管理中心将全面推进智慧校园建设,进一步加强校园信息化建设、改善校园民生,规范服务流程,创新服务理念,倡导跨界合作,促进科学管理。

评委专家认真提取了汇报,对学校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学校教育信息化再上新的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