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机关党委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微党课人人讲活动

时间:2019-01-02浏览:435设置

1229日下午,机关党委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在教二楼500信息化管理中心会议室组织开展微党课人人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程源主持。


首先,按照交纳党费的规定和标准,每位党员同志积极主动的向组织委员杨杰同志交纳党费。

其次,按照支部安排,由支部书记程源同志讲微党课。程源书记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题,深入细致的解读了条例的相关内容。通过对条例的全面解读和深入剖析,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条例制定的重大意义,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霞主任结合微党课内容,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严格遵循工作条例中的原则,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李主任结合中心工作,要求每位党员加强宣传,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程源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做好年终总结,并结合信息化管理中心发展工作,谋划了明年支部工作计划,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多出谋划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