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新版智慧校园服务门户与新闻网上线啦!

时间:2019-01-15浏览:3728设置

    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信息化水平,结合学校更名大学的相关重点工作,在信息化管理中心及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智慧校园服务门户经过前期试运行与意见征集,现在正式上线运行访问地址:http://campus.zzuli.edu.cn/,使用原信息门户用户名密码登录。

智慧校园服务门户的本次更新主要在页面UI设计、人机交互、功能模块等多个维度进行用户体验升级师生可根据自身角色选择需要浏览的各类通知与新闻、办理各类线上业务等。

同时,学校新闻网经过前期挂标与改版,现在与门同步上线,页面与学校主页色调保持一致,体现工科院校特色,同时增加响应式访问功能,页面可随电脑、手机浏览器自动适配调整大小。访问地址:http://news.zzuli.edu.cn/

 

感谢大家对学校信息化工作的支持,如有任何问题和意见建议请联系信息化管理中心信息部:6355663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