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信息化管理中心开展智慧教室、智慧互动教学平台应用培训

时间:2019-02-25浏览:496设置

为了保障新学期老师顺利使用智慧教室,并利用现代教育技术提升课堂教学效果,推动我校翻转课堂、混合式教学的开展,224日上午10:00,同时在我校东风校区教三楼310、科学校区教一楼209智慧教室举办了新一期智慧教室与在线学习平台(学习通)智慧互动教学平台培训。全校20个学院的部分教师参加了培训。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程源主持了本次培训。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工作,主要包含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智慧教室主要功能操作演示及功能体验;二是智慧互动教学平台功能操作演示及体验。在培训过程中,培训师详细讲解了学校大力投入建设的智慧教室中纳米黑板、教学辅助工具等功能及演示,智慧互动教学平台的多种课堂互动功能、统计、管理等功能,并且进行了教学平台运行的实际演示。参与培训的老师以学生视角积极参与其中,并进行现场体验,对智慧互动教室环境应用及其新的教学方式表现出极高的热情。

通过本次学习培训,老师们认识到教学新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势不可挡。他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教学中进行尝试,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优质教学资源,尽快将其运用在自己的教学工作中,并且与具体的专业和课程特色进行灵活的结合,增强课堂教学效果。本次学习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欢迎各位老师关注“i轻工大”微信公众号,这里我们为您提供了丰富的教学平台功能介绍和学校最新的信息化资讯。

“i轻工大”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