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平顶山学院副校长带队来我校就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交流

时间:2019-03-05浏览:456设置

31日下午,平顶山学院副校长李波和该校实验室管理中心、网络管理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电器与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等相关同志一行10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学校副校长王新杰、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李霞和信息化管理中心部分相关人员参与了交流。

 

王新杰副校长向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信息化管理中心李霞主任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整体情况,并演示了我校数据挖掘服务、服务门户、OA应用等相关系统。双方就信息化建设的相关工作的实施推进、管理机制、安全架构、运维管理、设备选型、信息化支撑教学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平顶山学院副校长李波对我校信息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信息化体制机制很好,数据挖掘分析系统和服务门户“做得很细,实用性很强,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表示此次前来我校交流学习收获大、感受深,为今后的办学方向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