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带队来我校就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交流

时间:2019-03-12浏览:504设置

   3月8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学志带领该校党办、校办、发展规划处、网络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一行5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学校副校长王新杰、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李霞等相关人员参与了参观交流活动。

   王校长首先向河南师范大学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工作思路、建设模式和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信息化管理中心李霞主任从我校智慧校园的建设情况、建设机制、下一步建设规划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整体情况,演示了我校智慧校园门户、网上办事大厅、应用中心、OA系统、数据挖掘、学业预警等相关信息系统。最后,双方就智慧校园建设的总体规划、数据采集与分析、应用系统对接和集成、运维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学志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次交流感受颇深,收获很大,为今后的智慧校园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做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