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统一通知调研平台组织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9-04-17浏览:256设置

校属各单位:

    学校统一通知平台(新版短信平台)现在经过前期建设与测试,现已进入试运行阶段,已有部分部门与院系使用该平台。计划取代学校老短信平台作为各类短信、APP及微信发送通知与线上问卷的唯一渠道。

    信息化管理中心将于4月19日周五上午9:00在东风校区教二楼600对各单位信息员与原短信平台管理员进行培训,请各单位派人参加并登记平台使用人员用以开通权限,以免后期老版短信平台下线影响日常工作。

    该平台启用之后,师生收到的各类学校通知、调研等短信,将会以以下号段发送:

    电信:106901387340
    联通:106901877340
    移动:106905397340
    每个运营商在线路繁忙时,可能使用临时的号发,但结尾都是7340。

    注:新版短信平台发送信息的详细内容会以链接形式在短信中呈现,直接点击打开,可发送通知、问卷、调研、回复等,大家收到学校发送的信息可放心点开链接。

    如有任何建议和问题请联系信息化管理中心信息部63556635。

信息化管理中心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七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