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管理中心召开信息系统协同应用推进会

时间:2019-05-05浏览:670设置

为落实41日校党委会议关于“信息化管理中心加强培训,各部门使用好系统,用好平时生成的各项数据作为年终考核等工作的重要依据”的要求,切实提高信息系统应用水平,使信息系统在学校管理、部门协作、考核工作总发挥切实有效的作用,430下午,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科研处和信息化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在东风校区教二楼信息化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信息系统协同应用推进会。


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李霞结合学校精神要求,就人事、财务、资产、科研等几大系统的应用情况与学校数据分析平台对接内容要求做了说明,目前学校分析架构平台已经完成,存在的问题是平台中进入的数据不准确、数据量不足,希望通过本次的对接融合、完善,使人事、财务、国资、科研几大系统的数据高质量的进入分析平台,实现年底考核通过分析平台系统上报数据,满足学校利用信息化手段科学管理、精准管理、高校管理的要求。副主任甘琤就系统数据分析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进行了说明,通过系统融合集成、数据质量提高和完善,实现人事、财务、国资、科研、数据分析平台等数据互通,保障每一笔业务互相印证,数据同步更新。

会上大家就电子签章、自助打印,财务与资产、科研数据回流、人事系统人员信息分发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根据具体情况,制定了初步解决方案。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各部门将通力配合,共同推进数据融合对接业务,完善数据质量,为学校大数据分析、教学、科研、管理服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