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来我校就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交流

时间:2019-05-09浏览:1637设置

201959日上午,西北大学网信办(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贺小伟携班子全体、骨干业务人员一行9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李霞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中心相关人员参与了交流活动。 


贺小伟介绍了西北大学智慧校园建设和应用的基本情况以及考察交流目的。李霞从我校智慧校园的工作思路、建设机制、建设情况、下一步建设规划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整体情况,演示了我校智慧校园门户、网上办事大厅、应用中心、OA系统、数据挖掘、学业预警等相关信息系统。最后,双方就智慧校园建设的总体规划、统筹管理、一卡通建设与应用管理、跨部门应用系统推广应用、智慧教室与网络教学建设与成效、门户建设与管理、数据采集与分析、应用系统对接和集成、运维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贺小伟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次交流感受颇深,收获很大,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共同探索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