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卡通建设及运行业务协调会

时间:2019-04-30浏览:433设置

4月29日,信息化管理中心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一卡通建设及运行业务协调会,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李霞,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副主任郭祥远,基建处及新开普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化管理中心马照瑞副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由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李霞就一卡通建设和运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几个相关部门按照学校的总体要求,把需求进一步细化,落实学校对一卡通系统应用的要求,对接存在的问题进行充分沟通和对策。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餐饮中心主任杨勇,就目前一卡通系统运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在后续的建设中务必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强化过程管理。

后勤保障服务中心副主任郭祥远,对一卡通下一步建设规划,对系统的稳定性,使用的便捷性,运行保障,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基建处处长闫诠钊就东风校区新建餐厅的一卡通及淋浴控制系统的设备选型及对接等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赵志明副处长就淋浴控制系统和餐饮布线进度进行了沟通,提出明确的施工进度要求。

新开普公司表示,将会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高系统的稳定运行效率,抓紧时间上线空中圈存功能,并对校方提出的各种需求,进行了充分响应。

与会各方对一卡通系统升级建设计划达成充分共识,进一步明确了需求,信息化管理中心将汇聚各方面需求,抓紧落实一卡通运行存在的问题,并在下一步建设工作中,落实好相关需求及系统运行保障工作。

 

 

信息化管理中心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九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