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新杰应邀在河南省智慧教育发展高峰论坛作报告

时间:2019-06-25浏览:877设置

622日,由河南省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举办的“2019河南省智慧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在郑州召开。

省内外百余所高校及中职院校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论坛以“智慧校园与智慧教育”为主题,探索人工智能时代相适应的智慧教育体系、创新能力培养、利用人工智能促进教育精准化服务的流程再造等,展示了前沿科技、新的教学模式与实际教学融合的成果。

受论坛主办方邀请,副校长王新杰代表我校在论坛上作“高校信息化建设的推进思路与实践”主题报告。

王新杰副校长以贯彻“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发展目标,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为切入点,围绕“促进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学校发展和师生成长”的核心理念,向参会嘉宾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发展规划、工作组织机制和建设成果。

学校信息化管理中心、教务处有关同志也受邀参加了论坛,同时教务处副处长钱慎一在论坛上分享了我校大数据建设项目“学业预警系统”的应用情况。

我校信息化建设经验在参会人员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取得的一系列成果表示钦佩,我校创新信息化建设管理模式、积极开展智慧校园建设探索所形成的系列宝贵经验为参会者打开了新的视角,填充了对于智慧教育这一理念的认识,使与会人员收获颇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