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17浏览:296设置

为了激发对未来探索的无限可能,提升广大党员智慧逐梦的意识,614日下午,机关党委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部分员工、大学生IT创新工作室及部分学生网管员赴“黄河科技学院智慧体验馆”开展党日活动。




  在讲解老师的带领下,一行人员先后参观了展现未来教育的智慧逐梦•教育体验馆、展现未来医疗概念性的智慧逐梦•医疗体验馆以及网络安全展厅。超级大脑、未来家庭、智能餐桌、远程会诊、3D器官打印、虚拟实验室、VR体验、泛在图书馆及网络动态感知等智慧馆的其它展项吸引了全体参观人员的眼球,大家都饶有兴趣的亲手体验,并对展项内容连连发问探讨。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使同志们感受到了一场充满科技感、现代感、未来感的视觉盛宴,大家均表示此次参观大开眼界,感受到了科技发展的无限可能与魅力,对今后的工作学习产生了很大的启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