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11浏览:790设置

为了庆祝七一党的生日和深入落实机关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部署安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近期重要讲话精神,74日下午,机关党委黄守佳书记、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前往中国联通郑州市分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与活动的党员同志在联通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郑州联通党员政治生活馆,了解了中国联通的企业发展史、企业文化、行为准则和党建体系等,并了解体验了联通公司的党建VR、党建大数据分析平台等。



参观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党员进行了交流座谈。联通公司的肖书记从校园中心党支部情况、党支部特色和亮点及下一步思路措施介绍了联通公司的机关党建工作思路、做法与成效。机关党委黄守佳书记对联通公司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介绍了学校机关党委的工作基本情况,学校的党建工作与公司党建工作虽然各有侧重,但是通过加深了解,借鉴好的做法,进而更好的服务师生。最后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程源对联通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希望能在党支部层面进一步加强沟通,学习支部党建经验,加强智慧党建合作,以党建工作带动业务工作。



此次活动,参与党员纷纷表示深入了解企业党建和智慧党建,收获颇丰,在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将信息化与党建结合起来,和自身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推动中心事业更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