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管理中心开展新网络学习空间应用培训

时间:2019-09-06浏览:279设置

为了帮助老师更好地使用新版网络学习空间,推动我校翻转课堂、混合式教学的开展,95日下午在我校东风校区教三楼309智慧教室,信息化管理中心和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举办了新网络学习空间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专场培训。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教学院长郑安平、外国语学院院长陈文凯和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程源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师通过课程实例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手机投屏的在线教学各个环节。首先,通过手机以提问的方式,普及了混合式教学概念,调查了使用在线教学平台开展教学活动的情况。然后,给大家讲解在课程当中如何进行签到、选人、抢答、分组讨论等环节。最后,详细演示了手机操作的详细步骤。帮助教师掌握学生从课前、课中到课后的整体学习数据,提供多种评价方式来对学生进行综合评价。整个的演示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体验,气氛热烈。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培训现场

外国语学院培训现场

参与培训的老师参与尝试了平台的各项功能,对例如“课堂签到”、“现场问卷发放及统计”等辅助教学的功能展现了浓厚的兴趣。参会老师积极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很多有关学习平台的一些问题,老师感觉很满意,表示将充分利用在线教学平台开展课堂教学互动。

        欢迎各位老师关注“i轻工大”微信公众号,这里我们为您提供了丰富的教学平台功能介绍和学校最新的信息化资讯。

如有老师有培训需求,请联系:石老师  联系电话:86608606


                                          信息化管理中心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外国语学院

                                                                                                 20199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