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评比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9-10-22浏览:326设置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奖的评选结果,我校申报的论文、应用成果8项中有5项获奖,其中一等奖 4项,二等奖 1项。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教师信息化普及教育和运用信息化能力的培养,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信息化教育各项大赛。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教科技〔2019〕650号精神,学校积极组织和指导,使我校申报的作品取得了优异成绩。

学校将完善相关措施,鼓励广大教师继续参与信息化教育教学改革的研究与探索,有效开发教育信息资源。同时也会认真总结经验,并在教育教学实践中推广应用信息化教育优秀成果,以期推动信息化教育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化,全面提高信息化在教学管理和教学实践中的应用水平。

 2019年教育厅信息化成果获奖情况.pdf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199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