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来我校就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交流

时间:2019-10-09浏览:367设置

   10月9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徐江雁带领该校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后勤服务中心、武装部、保卫处、人事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学工部与信息化办公室等相关负责同志一行12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学校副校长王新杰、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李霞等相关人员参与了交流活动。

   副校长王新杰代表学校对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徐江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工作思路、建设模式和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信息化管理中心李霞主任从我校智慧校园的建设情况、探索实践、主要成效等方面向来宾进行了主题汇报,演示了我校智慧校园门户、网上办事大厅、应用中心、OA系统、数据挖掘、学业预警、教学信息化应用、大数据应用等相关信息系统及具体应用。并就智慧校园建设的微应用开发、办公自动化、人脸识别、数据采集分析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徐江雁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共同探索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会后一同前往学生公寓现场体验了人脸识别系统,并参观了学校智慧教室、虚拟演播厅、微课制作室等教学信息化环境设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