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来我校就智慧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交流

时间:2019-10-17浏览:408设置

1015日上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教育部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河南),党委学工部、保卫部,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后勤服务中心、水利学院、材料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建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乌拉尔学院、图书馆、档案馆等16家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业务骨干一行38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李霞等相关人员参与了交流活动。 


信息化管理中心李霞主任代表学校对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工作思路、建设模式,并从我校智慧校园的建设情况、探索实践、主要成效等方面做了主题报告,演示了我校智慧校园门户、网上办事大厅、应用中心、OA系统、数据挖掘、学业预警、教学信息化应用、大数据应用等相关信息系统及具体应用。并就智慧校园建设的归口管理机制、智能安防体系、微应用开发、办公自动化、数据采集分析与服务、信息化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一行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共同探索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现场考察了我校数据中心机房、智慧教室、虚拟仿真实验室、虚拟演播厅、微课制作室等,体验了标准化宿舍智能门禁、图书馆智能借阅、食堂虚拟卡就餐等应用场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