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05浏览:356设置

为深入落实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安排,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怎么来的”谆谆教导,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1031日下午,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以及科室负责人前往二七纪念馆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在二七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二七工人运动的历史,参观了塔内保存的历史文物、图片资料,一起回顾那段血雨腥风的历史,看到在帝国主义列强压迫下的中国铁路工人的真实形象,感受到共产党人组织铁路工人开展的可歌可泣的斗争,真切体会到革命先烈大无畏的斗争精神,二七先烈们的英雄气概和斗争精神,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党员。

通过此次的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充分领悟了中国工人阶级最勇猛的奋斗精神和最伟大的牺牲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岗位的工作热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