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管理中心支部“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

时间:2019-11-25浏览:771设置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按照《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信息化管理中心认真学习,精心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实效。

 一、认真学习活动主题

 在1113日下午机关党委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上收到《通知》以后,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在1114日上午召集支委学习文件精神,研究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并在随后召开的支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上向全体党员发放了《初心使命四问表》,要求在主题党日开始前认真填写。

 二、精心组织开展活动

 经过认真研究,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安排,决定于1121日上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采取读书会的形式,在再次学习《通知》后,每位党员逐一朗读《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中的片段,结合自己的经历与感受谈自己的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

 三、务实活动效果显著

 主题党日活动在信息化管理中心509党员活动室举行,党员同志们饱含深情的朗读出感人的文字,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剖析自己的思想进行发言。主题党日活动全员参与,形式简单,内涵深刻,使党员的党性修养在读书发言中得到进一步提升,结合工作谈体会,业务思考也进一步加强,真正做到了以党建促业务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