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环境工程学院新网络学习空间专场培训成功举办

时间:2019-11-29浏览:357设置

为了帮助我校建筑环境工程学院教师更好地使用新网络空间智慧学习平台,改善课堂教学效果,1128日上午,在我校科学校区三教楼519智慧教室,信息化管理中心和人事处教师能力发展中心共同举办了建筑环境工程学院新网络学习空间专场培训。建筑环境工程学院教学院长曹祥红和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程源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培训中,培训老师对i轻大APP的 安装和使用进行了简单介绍,重点对教师在使用网络教学平台的课前、课中、课后的具体实际操作,进行了讲解和培训。首先,通过手机以提问的方式,普及了混合式教学概念。然后,给大家讲解在课程当中如何进行签到、选人、抢答、分组讨论等环节。最后,详细演示了手机操作的详细步骤。帮助教师掌握学生从课前、课中到课后的整体学习数据,提供多种评价方式来对学生进行综合评价。

参与培训的老师参与尝试了平台的各项功能,对例如“课堂签到”、“现场问卷发放及统计”等辅助教学的功能展现了浓厚的兴趣。参会老师积极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很多有关学习平台的一些问题,老师感觉很满意,表示将充分利用在线教学平台开展课堂教学互动。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参加培训的老师积极互动,并结合教学实际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培训效果好。

欢迎各位老师关注“i轻工大”微信公众号,这里我们为您提供了丰富的教学平台功能介绍和学校最新的信息化资讯。感谢各位老师对于教学信息化建设支持,欢迎各位老师与我们交流,把需要和意见告诉我们。

信息化管理中心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建筑环境工程学院

201911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