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新网络学习空间专场培训顺利举行

时间:2019-12-13浏览:528设置

    1212日下午,为了推动我校翻转课堂、混合式教学的深入开展,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在我校东风校区教二楼200智慧教室,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和信息化管理中心共同举办了新网络学习空间专场培训。国际教育学院英语教学部主任贺宁、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连清平、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程源、国际教育学院英语教学部全体教师和信息化管理中心教育技术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对教师在使用网络教学平台的具体实际操作进行了演示和讲解,重点介绍了课前备课准备,课上利用网络学习平台开展点名签到、投屏演示、分组讨论等互动教学,课后布置作业、测验及成绩统计、学情分析。参与培训的老师兴趣浓厚,积极尝试各项功能,现场气氛热烈,并结合教学实际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信息化管理中心全力做好新网络学习空间的软硬件环境支持,欢迎各位老师和我们沟通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