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管理中心举行“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

时间:2020-07-03浏览:456设置

      根据机关党委要求,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630日下午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在三教楼519举行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海燕、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钱慎一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上述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包含三项内容。

   示范岗授牌仪式。首先受机关党委委托,支部书记程源为本年度机关党委党员优质服务示范岗杨杰同志进行授牌,党员同志要强化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做好本职工作,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支部为每位党员制作了特别的“政治生日纪念卡”,一一赠与党员,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们牢记党员身份和职责,回望入党初心。


   开展“党课开讲啦”。在机关党委大力支持下,信息化管理中心特别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邹兵副教授为全体支部党员做题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强化基层治理”主题党课,邹教授从基层、治理的内涵和实质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从基层治理面临的现实挑战,强化基层治理的举措思路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论述。

      在主题党日最后,邹兵副教授,王海燕副书记和钱慎一主任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的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提升了政治素养,巩固了初心使命,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