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管理中心召开科研项目申报座谈会

时间:2020-07-06浏览:260设置

73日,信息化管理中心举办科研主题活动日,邀请刘建秀教授、管洲教授围绕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进行讲座、座谈,中心全体骨干职工参加。

              

 

                    图1:管洲教授做讲座                           图2:刘建秀教授做讲座      

3:中心全体骨干参与研讨

上午,管洲教授以“大胆开拓、用于创新、积极申报科研项目”为题进行主题讲座,围绕团队组建、科研积累、热点跟踪、思路创新、申报选题等角度逐一讲解,并结合自己工作经验,鼓励参会教师大胆开拓,勇于创新,积极申报科研项目。

下午,刘建秀教授做“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主题报告。刘建秀重点讲解了软科学研究的特点、软科学研究申报要求解读、申报示例详细讲解,并以专家的视角就以信息化管理中心技术工作与科研工作的结合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总结环节,钱慎一主任指出,信息化管理中心骨干员工要把日常工作和长期发展结合在一起,积极拓展视野、不断拓展能力、务实推动发展、认真做好服务,让信息化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发挥更加重要的在作用。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07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