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管理中心举行2020年度平安校园安全责任书签约仪式

时间:2020-07-20浏览:524设置

720日上午信息化管理中心在三教楼509,举行了“信息化管理中心2020年度平安校园安全责任书签约仪式”。中心主任钱慎一、副主任甘琤、程源、马照瑞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马照瑞主持。

      马照瑞副主任介绍了“信息化管理中心2020年度平安校园安全责任书”的制定原则,按照学校平安校园安全责任要求,结合中心实际情况,详细划分了责任区域,压实责任内容,提出了工作要求,制定了中心的责任体系,来签订安全责任书的。钱慎一主任要求要始终把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层层落实责任问题,部门抓好落实,每个责任区域一定要落实到人。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大家详细阅读了相关条款并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签约仪式后,钱慎一主任带领大家详细查看了中心科学校区的责任区域,包括资源摄制中心、教学可视化中心、系统开发室、数据中心机房等区域,对存在问题的区域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在暑期内落实完成。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0720


返回原图
/